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姐妹  

2006-02-23 12:00:00|  分类: 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妹 - 乐儿 -  乐儿小筑

电话里,姐姐说:你待我比我待你好。 
我感觉得到那刻她在落泪。 
因了这句话,整夜难眠。


姐妹 - 乐儿 -  乐儿小筑

不知道,要修得几千年,才能换做一世的姐妹。 
几十亿的人里,仅有这一个,与我流淌着相同的血液。 
眉目间相似的痕迹,举止中相仿的神韵。 
所谓手足,便是如手如足罢。


姐妹 - 乐儿 -  乐儿小筑

依稀记得,儿时不曾间断的争吵,起因早已遗忘在岁月里。
分处两地后,频繁的书信慰藉彼此漂在异乡的梦境。 
想念的夜里,泪滴溅湿熟悉的字迹。 
那件红色的毛衣自姐姐的手指织就,温暖了数个冬季。


姐妹 - 乐儿 -  乐儿小筑

我们分享少女时代所有的秘密,或喜或悲,一同品味。 
看着她踏上红地毯,泪水荡漾在我必须绽放的笑容里。 
知道自己已经长大,就在那天。 
她对我说照顾好爸妈,我对姐夫说以后拜托了。


姐妹 - 乐儿 -  乐儿小筑

产房内,她握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聆听儿子的第一声啼哭。
病床前,我为着她的苍白,颤抖得不能自已。 
曾经虔诚的祷告:为了她的平安可以折去我的寿命。 
我相信,这样的愿望也充斥在她为我感到无助的时刻。



姐妹 - 乐儿 -  乐儿小筑
 
默默去做我能为她做的事,不需要任何人的感动。 
仅仅因为我乐意去对她好,不期望回报。 
这世上,只有几个人能让我无悔地相待,她,是固定的一个。



姐妹 - 乐儿 -  乐儿小筑
 
什么叫血浓于水,在一些特定的人生路口深深体会。 
因为有她,一路不曾感受到孤单。 
因为,我们是姐妹,一生一世的亲姐妹......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