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习惯了就好——汉堡包  

2008-12-23 15:38:29|  分类: 烘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先听着总处的同学们在抱怨去洗手间要刷卡出门,去抽烟也要刷卡出门,午休时间才能搬出自己的本本跑到网上溜达一下……那时候觉得他们好可怜呀,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现在的我们,跟他们也快没区别了。今天早上就有同学带了自家的本本来,然后很失望的宣布没有可用的无线网络。同学们集思广益,讨论牵一条A来自付费,可叹的是IT告诉我们,外网与内网是不可并存的,因为我们还有自己的域在管理。上外网的时候就看不到内网,就意味着无法工作,反正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就是了。多乏味呀,让人丧气得对这事再也积极不了了。


说来管理到这种地步也应该怪同学们自己了,谁让上班时泡网成瘾,在上上司们视线内还泡着Q泡在游戏里,所以也无话可说了。今天大家都在抱怨与客户与供应商对帐困难,问经理为什么我们原来是经过集团公司分管副总批示的上网许可,现如今也要一并作废,经理选择间歇性失去听力,最后在各位的追问下表示:集团应该是又制定了新的管理模式。想着我还有好几条工作外挂,立刻开了去试,真是郁闷呀,它们全部都安然无恙。死心了。老老实实的埋头工作吧,实在想休息就连连球,发发呆吧,总有一天会习惯的了。


这款汉堡是周末做的。跟儿子说这也算是巨无霸了,反正一个汉堡把他吃得直嚷嚷着撑,不过估计他也就是一时新鲜,下一次未必会再喜欢了。


用那台公用的电脑发的这篇日志,以后,我不会频繁更新博了,我也得慢慢适应从江湖上渐行渐远的日子了。原来回家是不上网的,现在看来得改规矩了,不过我还是愿意把大部分时间拿出来和家人分享。这江湖我还是会继续游弋的,就是回复各位不可能那么及时了,各位要记得想念我呀。


习惯了就好——汉堡包 - 乐儿 - 乐儿小筑


操作流程:1.高粉25G125G清水混合,以中火令其慢慢变稠(我这个稍稠了一些),成汤种。

                    2.高粉270G和白糖、酵母、盐、奶粉、牛奶、汤种和成团后,加黄油继续揉光滑。

                    3.发酵至2.5倍大(我又忘了拍片片),分割成六个小面团,整形。

                    4.再次发酵至两倍大小。

                    5.鸡蛋打散成液,抹在表面上。

                    6.沾上白芝麻。

                    7.剩下的蛋液摊成蛋皮,准备好火腿片、生菜、沙拉酱。

                    8.烤箱预热170度,20分钟即可。面包稍凉后,切半,加入馅料。


习惯了就好——汉堡包 - 乐儿 - 乐儿小筑


我把一个音箱倒放下,放在电脑显示器上发酵面团滴。

 

习惯了就好——汉堡包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