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情人节里的春游  

2009-02-15 10:35:55|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选在这天里春游,其实有许多限制,因为太多的商家为了这个节日都推出了太多的广告,整体的感觉就是走哪哪都将是人群一堆,而我,最怕的就是扎了堆。

        头天晚上选了旗山国家森林公园,看好了路线,情人节的早上晃悠到九点半才出了门。依据夫的理念,凡事不必太刻意,走到哪算哪,走不动了就回家。所以我们不紧不慢的看着公交车一部接一部的开过,这部太挤,那部不方便,等我们到了旗山入口,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包下面包车时,正好来了四个女生,用她们的话说赶早不如赶巧,闹了个双赢的局面,不但有人分担了成本还有人分享了旅途。至少在情人节这一天里,我家老公被四个新鲜欲滴的年轻漂亮的妹妹包围了,这着实算得上是情人节里一份特别的礼物。一路都是盘山路段,车程约四十分钟,我是头晕胃翻强忍着,夫是妙语连珠,逗得妹妹们的笑声此起彼伏。在询问到为什么情人节里清一色的女生聚会时,她们说她们来自一个旅游爱好者的Q群,今天是网友第一次见面,算是误打误撞到情人节这一特殊的日子。至于我们,我们说需要在情人节这一天里二十四小时忠实的出现在彼此的视线范围内。虽是初相见,但那句“人生若只如初见”所表达的美好,还是非常非常令人窝心的。

        森林公园在半山腰,山风带着清冷,是那种沁人肺腑的凉,舒服得让人忍不住贪婪的大口呼吸,想把这纯粹的清新充斥到自己每一处细胞。孩子开始兴奋起来,一树一花一草都吸引了他的目光,平素不喜出门的他,在深山里单纯地快活,象一个真正的孩子。我们沿着水声前进,谈不上有准确的目的地,就那么晃晃悠悠的一路往前。很庆幸的是人流并不多,尤其是我们进山时已经是下午一点,返程的人数远比进入的来得多。无限漫延的树林里,分外静寂,你的听觉范围里,水声、风声、树枝摇晃声、树叶飘落声、飞鸟声、自己的脚步声......行走在自然里,亦宛如行走在彻底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夫时不时的放声高歌几句,孩子拎着身边的长藤攀爬,我积极的记录。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这世上只有我们仨......

        公园里有个巨大的峡谷,环绕着峡谷而生成了数个瀑布,我想我还是喜欢瀑布的。喜欢站在瀑布的底部,一任那如烟似雾的碎珠儿将我笼罩。在瀑布的轰鸣里忘记所有,在那一刻,我只是个享受自然的孩子,享受上苍对我的爱抚。畅很有兴致的站到碎石上,仰起头,大声嚷嚷:李白肯定是在这样的瀑布前才写出了诗。是的,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走近它,在它温柔怜惜的怀里尽情释放自己......

        林间的小屋,沉默的店家,阳光下休憩的看家狗,初萌的新绿,努力伸直的卷曲,一片盎然的春意......会生了一些贪念:如果可以不走......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春天来了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幽谷、静谧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视线里的一切都那么美好,包括不怕人的猴子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我最喜欢的一个瀑布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这叫天梯瀑布,是林内最大的瀑布。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这叫珠帘瀑布,秀气极了。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这叫夫妻树,两个全然不同的树种在漫长的岁月里亲密无间。

情人节里的春游 - 乐儿 - 乐儿小筑
 
寻找李白般的灵感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