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2009-06-20 15:16:35|  分类: 海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五彩虾仁,是看到冰箱里有妈妈买的杂果粒,取现成材料爆炒的。

所需材料:杂果粒三两,活明虾七两,盐,水淀粉。

操作流程:明虾去壳去黑线,放少许盐稍腌半小时。杂果粒化冰,热锅凉油,爆炒,入盐

再入腌过的虾仁,以水淀粉勾薄芡即可。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去年国庆,畅不是被无良医生折腾得住了三天的院嘛。当时医保报销的钱结账时就拿到手了,学生意外险,因为期间中断了一年一分也没赔到。反正孩子最终是没事的,所以早就忘了钱的问题。最近被通知还有一笔补偿,也没弄明白是哪里给的,会给多少钱,就是要求我们去农业银行办个存折或储蓄卡,把孩子医保卡啦户口本啦的复印件交到学校,人家会盖章集体办理。到时候补偿的钱会打到农行的帐户里,于是,畅在今天拥有了人生第一本存折。

        九点十五分就到了银行,拿到的号是55,前面有39个等待者。即便银行的冷气很充足,我也没有耐心在那里消耗一两个小时。复印了开户需要的户口本我的身份证,填了申请单,就转到附近的小店去看衣服。也知道这个季节夏装是不打折的,抱着看看而已的心态。一眼就相中的这件紫色的衬衫(相片一拍就不够紫了,实际上更鲜艳些),喜欢它的领子还有腰身,选了家里三款颜色的裙子来配它,依次是白色黑色米色,各位亲:哪种搭配最顺眼呢?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应该是前两周买的樱桃,已经是末期的樱桃了,淡淡的酸,味道很不错。这是北方来的水果,售价比较高的。我记得才上市要三十块钱,末了的这个,也要17元。这下北方的姐姐妹妹们不要再眼馋我们南方的水果抱怨价格高啦,看我吃个北方的水果也是得花好多银子滴。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早上送畅去考试,回来顺路买好了菜,洗好了鱼,剥好了虾,擦了地,洗了衣,出发去的银行。而从银行回来已经十一点了。快速切好牛柳,腌上,取了超市的杂果粒化冰,把电饭煲的键压下,跑去接了畅。回到家开始炒菜,全是快手菜,半个小时就吃上了饭。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淡菜是妈妈洗的,她比较爱吃这个汤,我不大喜欢。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清蒸白瓜鱼。是第一次吃这种鱼,用了习惯的清蒸做法,肉质相当鲜嫩,以后可以常吃。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黑椒牛柳。今天炒的不够嫩,主要是怕卖相不行,放少了嫩肉粉。

生活片片——五彩虾仁 - 乐儿 -  乐儿小筑

炒天津白。这个菜名有个小笑话。

夫的公司来了两个上海的工程师。在食堂里吃了天津白,又吃了上海青,问:有福建黄么?

  评论这张
 
阅读(643)|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