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教师节里的日记  

2009-09-11 20:58:12|  分类: 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畅在教师节里写下的日记,一篇表达他的心声但并未发生的事。畅终究是腼腆的,不曾直白过对老师的那份真情,只在日记本里留下了痕迹。我们一生遇见的老师很多,能够让我们记忆深刻并满怀崇敬的总有那么几位,畅无疑是幸运的,他在小学里的遇见,已经改写了他的小学时光,并一直影响到现在。(注:魏老师是畅小学三到五年级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2009.09.10  小雨

        今天是个神圣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我心潮澎湃,一是对老师的崇敬,二是对母校的怀念,想借此机会均等重回故地,以一颗感恩的心向小学老师表达自己的感谢,同时也再看一眼记忆深刻的岳峰中心小学。

        我跑在路上时,心里就不停的幻想着那激动的场面,那里的人一定很多吧,对老师真挚的问候一定是此起彼伏的吧......走到大门口,一股子芬芳扑鼻而来,那花香时常在我记忆深处回旋;那苍天大树见证了我六年的成长;那幢古老的教学楼孕育了我和我的同学们;那高高耸立的旗杆接受了无数令人怀念的队礼。

        走到教室门口,三个月前的那张桌子依然如故,我最敬爱的魏老师正伏案忙碌,学弟学妹们睁着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我。不经意间,那美好的时光,那校园生活又一次荡漾在我脑海之中。铃声响了,随着学弟学妹们的一哄而散,剩下的时间是属于我的。那为我们这些学生操劳的手停下了,那戴着眼镜布满皱纹而又满是精气神的脸抬了起来,我面带微笑,将事先准备好的花束献给了老师,老师激动的说谢谢。应该说谢谢的是我们呀!老师陪我们度过了三年的学习生活,我们熟知老师的一切;在教室里,老师如一个身披钢甲的女将军指挥我们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习作里,那一个个充满活力的汉字评语,表露了老师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学生认真负责的美好品质;在课堂外,她又如一位慈祥的奶奶,静静的慢慢的听我对人生的感悟对生活的见解,总会仔细聆听我们的每一句话,认真指出我们的不足。

        在此,我代表岳峰六(2)班全体55位同学对您说声“老师,节日快乐!”您是我们心目中的烛光,点亮黑暗。我们的“胜利女神”,您那慈祥的笑容将成为我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