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曾经的温暖  

2010-10-16 21:33:4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杰的邮件,他离开了。杰说这些年在公司,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杰走了。那个笑起来总是腼腆的高个子男生,回家去了。

他说:来台再见。于我,这话便是永不相见的意味。虽然早在三个月前已知道他行将离职。

很多伤感涌来。有些想掉泪。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只是到了散了的时刻,还是无法从容。

老经理发来短信,说到了新的公司,不日将外派越南。

他说:感谢过去的岁月有你的支持,亮丽而生动。

我说:谢谢你的信任与呵护。

时常想起在一楼的日子,那种和谐在如今的公司是不复存在的。

我们因了信任而热情满怀,因了呵护而感恩。

公司第一任分管人资的副总,现已退休,过来这边闲逛。我们几个老家伙聚了一场。

他说三年前来过一次,但不敢找我们,因为当时正跟总公司打官司怕连累我们。

他说:你们都是我招来的,不知道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

我们说:是对的。至少我们离开了小地方。

那时候公司倡导“劳雇一家”,那时高管们处处温情的人性化管理让我们赴汤蹈火。

港泥的老厂长遇见作业困难会打电话找我。

他说:这些年总在麻烦你,什么时候来港游玩,要记得联络我。

我说:什么时候你要离开了,记得告诉我。

我这样跟每一位有联络的关联企业的同事交待。

我害怕一个人忽然就人间蒸发了。

一生中有那么多遇见和离开,这些让我不舍的人和事,会一直一直在我心里......

在每一次想起的时候,都能感受到曾经的温暖......

 

曾经的温暖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