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左右都不是——凉拌海带丝  

2011-11-22 23:09:20|  分类: 素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切还是没依了我的意愿而为。

        经理很受伤,因了我看向他的目光巴巴儿跑来解释,说来说去无非是安抚,跟我说保证只要我的八小时,只是工作内容发生些许变化,不会影响到我习惯了的生活。他还很难过的问我他到底是不是坏人。我说不是你们认为的好就一定是我所期待的好。他低头——只是为了公司。我深呼吸——你不是坏人,但你没尊重我的选择。

        今天找了勇私谈。把整个经过都告诉了他,他有些惊讶,但却强颜欢笑的给我鼓励。他要我只看工作,不要去介意管理者的无情,更不要介意我们只是棋子的命运,他说他会象我支持他那样支持我。我的难过充斥到眼底。我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捧着无处拨打的电话跟他哭了一个小时,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这样的安排,心在疼。现在的勇在重复我去年此时的经历,让我如何安心?我在意困难时段里陪伴着我的每一个人,每一份心,每一个笑,每一份温暖。而现实却如此把我推到前台。

        晚上跟畅提了这事儿。畅居然表示支持。之前跟他说我的拒绝时,畅还为我惋惜。或者在他的记忆里,升职依旧是我的理想,却不知在这段日子里,我又变化了。跟畅说也许陪他的时间会更少了,心也不会那么静了。畅说周末回来就好。

       夫那夜说如果不是娶了我,肯定不会跟我做朋友的。因为他嫉妒我命好,从生下来到现在身边总有人忍不住对我好,而我却不见得付出多少。我争辩说这么多年来只有青抗议过,嫌我对她不够好,其他没人提出过。夫拿最近的帆来举例,数了一堆帆为我的种种,然后声讨我的没有感觉。然后说到了华,我整个中学阶段得以耳目清静,并不是那所学校清静,而是华在我身边划了圈。我打小被父母姐姐保护着,大些就是同学朋友,后来是夫,青说我活在真空里,是那么的一针见血。

        这家公司里遇见的,老经理,老副总,K,H,A,或者换一个角度来说,他们都是对我好的人,无条件的对我好,把我推着往前走。我没法去指责A,25号他就要返台任职,用他的话说——你这辈子都不一定会再见到我了,别用那种恨恨的眼神送别我了。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去面对,我不知道。


        好久没做新菜了,贴一道之前做的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凉拌菜,希望某人可以借鉴得到。

 

左右都不是——凉拌海带丝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海带丝,蒜瓣,糖,白醋,剁椒,盐。

操作流程:1.海带丝洗净,沸水焯熟,再以冷开水冲凉。

                  2.蒜瓣剁碎,依个人口味添加糖醋盐,最后放少许剁椒,拌匀后即可食用。

 

左右都不是——凉拌海带丝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62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