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十年——杂果火腿三明治  

2013-11-23 19:53:55|  分类: 烘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看快乐大本营,题目是十年。提到一句话,很入心:十年,不管是朋友还是同事,有机会在一起十年的,都应该珍惜...... 这是一个呼唤珍惜的话题,珍惜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次遇见。

        我的人生已经过了4个十年。第一个十年遇见的人,除了血亲,没有一个还在身边。第二个十年遇见的人,除了血亲还几个中学时的朋友在身边。第三个十年遇见的人,除了血亲和中学同学还有几个同事在身边。第四个十年里遇见的人,除了血亲、中学同学、同事,又多了几个网友。一路走来,原来有这么多人陪着过了这么多个十年。

        结伴网易也过了十年。那天看到邮箱里的网易感谢信,原来无意间我的节约让这世上多存在了几棵树,瞬间的成就感深重。再翻看公司的邮箱,看着十年来的邮件硬盘备份资料,暖暖的。虽然我们都还喜欢看到手写的文字,向往那种温暖,不过为了孙子,还是尽可能使用电子邮箱罢,至少文字里包裹的情感不打折。

        在小村里生存也有了十年。看着它从清冷到热闹,它的田地一天天缩小,越发工业化,它的空间被我们这些外乡人日渐充斥。江依旧,老建筑依旧,可总有一份改变让人再感觉不到依旧。网上在YY如果爸爸去哪儿到福建来开拍,第一推荐就是小村,如果可以是十年前的小村,会更美好罢。

        十年,沧海桑田里的转瞬,却是完整的3650天。
                                                                                                                                                             
        最近的周末,爸妈说要给我们自己的空间,常常选择周六这天外出逛荡,或是与朋友相聚,或是转转古迹名胜,午饭时常不在家。这让我们周六的午餐空前的简单起来。今天是炒白粿,蒸蛋羹。

       贴一道很久以前做的简易早餐,比较投孩子有胃口。

十年——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切片面包一袋,火腿片,鸡蛋一个,杂果粒少许,马苏里拉酪少许
操作流程:1.鸡蛋打散成液,抹在面包片上。
                    2.放火腿片。
                    3.压上一片面包片,抹上蛋液放入火腿片,再压一片面包片,最上层洒上杂果粒。
                    4.洒上马苏里拉酪粒。220度烤箱,烤到酪融化即可。
 
十年——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520)|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