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继续悠闲——抹茶布丁  

2013-02-23 21:37:17|  分类: 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十五就要到了,年也真的要过完了。所有给自己休闲的理由都要清淡了。

年后一直在忙着工作移交,虽然极为不顺,但在心理上已经完全卸下了负担,尽管忙碌却显得没有顾忌的充实。

睡眠明显正常,每天八小时的睡眠时长达标且质量有保障。

 

对于畅来说,今年的寒假是他相当快活的时光。

从正月初二晚上起一直到现在,他和他的威哥就没有分开过,他们之间的相处亦没有他曾担心间隔。

威很尽职的要求、规范着畅的学习习惯,效果显著。真希望威是在福州上大学。

 

中午去罗马之恋吃意式餐,因为是推荐餐厅,我们排队等了足足50分钟才等到座。

餐厅的装修一般,无论是餐具还是餐点的细节提升空间颇大,但服务的耐心与热情不错。

餐点的味道还好,性价比尚可。意面和盆栽蛋糕可圈点。我得数着,今年我们转过几家新浪美食的推荐餐厅。

 

饭后给威逛春装。

难得的阳光里,两个男生陪着我走在福州曾经最繁华的南街,想着二十几年妈妈前带着我走的情形,隔世。

记得沃尔玛有哈根达斯,今天去的五里亭店这个季节没卖的。在那里顺手猜灯谜,每人猜一条各领了一盒牛奶回家。

威说在大学里想吃麦当劳,要坐车两个小时花六元车费才吃得到。决定明晚给他打包好麦当劳,周一带着车上吃。

 

晚饭后翻看两个孩子小时候的相片,威翻拍了好几张存到手机里。

不过是鼠标点击,十几年的岁月就在指尖上流走。威一个劲的哄着我——姨,你一点都没变化。

跟他们说要多留点相片,以后可以一起回忆。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先贴春节做的抹茶布丁,不知道潇还来得及不。

 

继续悠闲——抹茶布丁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抹茶粉5G,白糖30G,淡奶150G,牛奶200G,吉利丁片10G

操作流程:1.吉利丁片放入冷水中泡软。

                  2.混合牛奶和淡奶油。

                  3.牛奶和淡奶油用小火加热,放入白糖,搅到糖融化。

                  4.筛入抹茶粉。

                  5.搅拌成均匀的抹茶牛奶。

                  6.关火,放入沥干水的吉利丁片,拌匀。倒入杯中,冷藏到布丁不流动即可。

 

继续悠闲——抹茶布丁 - 乐儿 -  乐儿小筑

  继续悠闲——抹茶布丁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95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