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最近——蜜豆酥  

2015-03-25 20:43:22|  分类: 烘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心很慌,人也浮躁,不知该把原因嫁祸给谁。是天气吗?嗯,春天,一张善变的脸,忽晴忽雨活在两极。是工作吗?加了薪水增了工作量重了责任,半年的逍遥已经让人堕落得找不着节拍。是孩子吗?半个月前一次震撼的争吵后,彼此都冷静了许多,我少说一句他稍稍乖巧一些,虽然还有几份不和谐但大家都学会了隐忍。是家庭吗?家永远像春季,摸不着明天的面孔也猜不出后天的温度,这应该一早就习惯了的。

        更多的时候并不想出声也不想写下什么,只是茫然,迷迷糊糊的,仿佛生无可恋,但生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也没有什么不开心。有时候很焦虑,想着无数桩事情一团乱。有时候又很淡定,当那些全是浮云,甚至觉得结局还未开启现在还可以做梦。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定有个原因,开始去想原因的时候已经是对自己的状态有了认知,与其浪费时间玩没有答案的猜猜看游戏,不如把脑子放空,听由心的引领。可以去读一本书,去看一部电影,睡几个好觉,做一道美食,再或者可以出一次门,不管远近,离开这个空间就好。

        连着几年,都是在春天出的门,把自己扔到路上,那时候觉得旅行是一种整理。现在呢?并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压力,但依然没有太多的开心,也许做一根不被挤压的弹簧也是件无趣的事情,前提是你是弹簧。还是用心去期待一个旅行,哪怕只是一个人的。
                                                                                                                               
蜜豆酥是年三十做的快手甜点,我还是比较喜欢甜点,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一点可以让情绪回升。

最近——蜜豆酥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原味飞饼4张,红蜜豆少许,鸡蛋一个
操作流程:1.飞饼稍稍回温变软,在四个区域内码上红蜜豆
                    2.盖上另一飞饼,边缘用手压紧
                    3.用叉子压实边缘
                    4.表面刷上鸡蛋液,烤箱180度15分钟
 
最近——蜜豆酥 - 乐儿 -  乐儿小筑
 
合影

最近——蜜豆酥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