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转粉——大理石花纹戚风蛋糕  

2016-01-03 19:34:37|  分类: 烘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眨眼,元旦假期就要结束了,我的新年过得相当堕落,估计这会是我后续一段时间内的固定生活方式。

        看着阳光,也想过要出门转转,好歹拍点片片喝点什么,只是和帆和曦总是凑不到时间。于是,曦一人在外面四下逛荡,帆在家里K歌扰邻,我则猫被窝里看片。

        话说自从见到国民上仙白子画,就被秒到了,没作耽搁的从路人转粉,好几年不看剧的我,踏上追剧之路。关于战长沙,第一回是追星而去看到二十集发现断片了,返回从第一集开始老实的看剧情和众人表现,第三回看制作看帅哥。元旦期间正好遇上国*剧*盛*典,抽空把这两年上仙参与的颁奖典礼、综艺节目、访谈节目、新片发布会等,全部找出来翻了一遍。终于发现,这上仙其实一直就是我喜欢的款嘛,好吧,继续翻人家之前拍的片片。

        那叫一个天昏地暗,除了买菜做饭,就是抱着手机躺床上追星,恨时光飞逝,大把的霍帅哥片片还没安静下来看就已经到了假期的尾巴。暂时只看了他的三部片子,白子画——薄靳言——顾清明,三部实际拍片的顺序应该是顾清明——白子画——薄靳言。个人感觉,薄靳言接近他的本色演出,顾清明的角色演绎是最为到位的,霍帅哥往那一站不用任何表情动作就是白子画。翻了下天涯,发现霍帅哥就是因为网络呼声太高,花千骨剧组才找到的他。我怎么觉得容止也适合他,不过年纪比小说中大了些。再一查凤囚凰的剧本卖给谁了,居然是于大侠,我也是醉了,算了,不毁霍帅哥了,谁接容止谁倒霉罢。

        听到霍帅哥说经常一个人吃饭,被人称为吃货,很生气。才发现这人真是老干部,一板一眼的人,不开微博,不玩微信,网络语言半点不通,没有粉丝组织。能在娱乐圈生存得不错,也真是奇葩一枚。不过,比较欣赏他把生活与工作分得很清楚的做法。关于感情,他说过一句——我所有的感情都给了陈乔恩。国*剧*盛*典上看到原主,也没感觉对方有多搭,却生生让霍帅哥这种感情洁癖的人空窗了十年,真应了那话——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真心希望霍帅哥早点找到一个可以陪他吃饭的人,如果真是胡同学,那也行呀,现在的年代比起哥哥时期包容了太多,高兴就好。

        上上一次喜欢明星是八十年代射雕里的阿翁,上一次喜欢是九十年代还珠格格里的乖乖虎,这次就由着自己当回霍迷罢。
                                                                                                                                                                                      
前几年做过几次大理石戚风蛋糕,但不够柔软,这一款的配方倒真的是入口即化,值得尝试。做好了拿了一半送去医院给柯,看到他女儿,还是忍不住想掉眼泪。

转粉——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鸡蛋3个,原味可可粉20G,低粉60G,白糖60G,植物油30G,热水30G
操作流程:1.蛋黄加20G白糖划散,筛入60G低粉,倒入30G植物油,切拌均匀
                    2.蛋清分三次添入白糖打到硬性发泡
                    3.将可可粉和热水混合成A料
                    4.将蛋黄混合物分三次倒入打发的蛋清中,切拌均匀成B料
                    5.取一小部分混合好的B料放到A料中
                    6.把它们切拌均匀
                    7.倒入B料中,随意的切拌数下
                    8.倒入蛋糕模内,用力震几次,让表面平整
                    9.烤箱160度,中层,上下火30分钟
 
转粉—— - 乐儿 - 乐儿小筑

PS:花纹是靠第七步的切拌形成的,拌的次数越多,花纹就越混乱,反之则越清淡。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