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戒指——竹蛏盅  

2016-06-26 17:32:35|  分类: 羹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意上一对铂金戒指,简单的款式,小小的钻。让店员取了试戴,大小正合适。夫的那枚倒是大了一圈,店员说可以换小一号的。抬眼巴巴儿的看着决策者,人淡淡来了一句:等金婚的时候买给你。我说:要是我活不到那时候呢?人应道:那只能怪你自己没本事。我说:我的结婚戒指都掉了,没戒指戴呀。人立刻摆出一幅问罪的架式:你还好意思说!

        记得是有年春节单位里摸奖什么的,我抱着才几个月的畅畅去参与,转了一圈回来发现手上的戒指不见了。走了那么多地方,谁知道掉哪了根本没法找。用夫的话来说:人家是去摸奖挣钱,你倒好,是去送钱的。今天提到这事,他的记忆里居然是结婚第一年还住在单身公寓时我就把结婚戒指掉了,我据理力争了半天,人很肯定的说反正那时候你也掉过首饰。我掉过戒指掉过手链掉过项链坠,它们全部都没找回来,而已。

        清明在老姐家跟她一起做烘焙,第二天早上临出发时,她开始找她的钻戒。我翻遍厨房,想到了姐夫刚拎下楼的垃圾袋。我姐赶快制止我打电话,说是已经找过好几次戒指了,都是做家务时脱下来随手一放,然后找得个天翻地覆,这下说又要被念。在屋里转了几圈后,她终于在昨天的裤子口袋里翻到了那枚价值不菲的戒指。说来,我们这等主妇确实是相当是不便于戴这些东东西西的,动不动来个失踪,侍候不起呀。

        那对戒指我也就是看着喜欢,还没到达占为己有的高度,好吧,且寄存在那罢。戒指——竹蛏盅 - 乐儿 - 乐儿小筑
                                                                                                                                                          
超市总在节假日里投放一些高大上的食材,象竹蛏,平时的大小还不到这个的一半。正好新买了烤碗,想着用上,就弄了竹蛏盅。话说这容器还是小了点。

戒指——竹蛏盅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竹蛏八个,冬瓜少许,盐,葱花
操作流程:1.竹蛏洗净
                    2.冬瓜切成丁
                    3.盛入容器内,倒入清水,洒少许盐
                    4.上蒸锅,水沸后5分钟即可。
 
戒指——竹蛏盅 - 乐儿 - 乐儿小筑

PS:我的蒸了八分钟,有些过头,所以时间改成五分钟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