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向上——炸排骨  

2016-06-29 22:07:56|  分类: 荤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于一隅的人是不会进步的。

        遇故人,那个在我记忆里还是青葱的少年已步入中年,离开小城十余年,事业有成。岁月给了他沉稳,与印象中桀骜不驯的形象完全不同,离那让我们支使着跑腿的小男生更是十万八千里了。他说当年在现场做事做到怕,所以才会努力的摆脱,看见点机会就赶紧去抓,没有机会也想方设法去创造机会,一步步走到今天回头看看,很感谢自己不肯安于一隅。

        那年大修,曦值中班,被通知去现场送样东西,当她穿着长风衣高跟鞋在积水里左跳右闪的时候,被领导看见狠批了一顿。那次后,曦开始狠狠读书,我们谈恋爱时她在读书,我们结婚时她在读书,我们生孩子时她在读书,她说她必须离开那个地方,离开那份工作。二十年后,她收获满满,过着精致的生活,我笑说她应该感谢那个呵斥她的领导。

        所说容易满足的人,安于现状的人是不会进步的,全身心体会着安逸,哪里还有向上的动力?而对当下没有任何不满,求变做什么?我们总看到人家后来的种种,却忽略了人家当初不肯安分的远见,智者千里终是真理,而为之所付出的努力得到的回报就是进步。
                                                                                                                                                            
夫心心念念着戴斯酒店的炸排骨,试了许多次总嚷嚷着不够到位,这次炸的终于靠得近了些。

向上——炸排骨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肋排三根,五香粉,盐,糖少许,蛋黄一个,玉米淀粉
操作流程:1.肋排切成小段,加五香粉、盐、糖少许腌制入味半小时以上
                    2.打入蛋黄,抓匀;倒入少许植物油,抓匀;入油锅前倒入玉米淀粉,抓匀
                    3.油温六成左右入肋排,炸至表面变色,转大火一分钟,捞出放凉,复炸后装盘。
 
向上——炸排骨 - 乐儿 - 乐儿小筑

PS:这道菜的火候要求特高,要达到完美的外焦里嫩境界尚需多多炼习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