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那年的青春——舒芙蕾  

2016-07-20 11:46:06|  分类: 烘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沈佳宜嫁人了。柯*敬*腾微*博的一句话击中大家的泪点“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新婚快乐!我的青春!”那部电影撞了大家的腰,以至于陈研希结婚满屏都是怀旧,遥想自己的当年,再体验了一次自己的女孩儿嫁人的酸痛。畅是希的忠粉,当天发了说说”you are always the apple of my eyes“。

        小姑娘昨晚做了个梦,梦到初恋男友又回来找她,跟她说在福州买了房,愿意在福州定居,她欣喜的牵过初恋男友的手毫不犹豫的跟现任男友说再见。小姑娘17岁时认识了初恋男友,交往三年,因家人反对她跟着人去安徽生活而不得不分手。半年后接受了现任男友的追求,现任男友对她非常好,家人也相当看好。最近两边家人催着订婚,小姑娘却生了惶恐,万分犹豫。她跟我说这事的时候,眼泪几欲掉落,最终含着泪说”我得离开一会儿,说到这事没办法冷静了“。

        只能说她和现任男友的缘分还差了那么点,感情也浅了一些。跟她说一切都会在时间里被冲淡,也许二十年后都不再会记得初恋男友这个人了。小姑娘看着我坚定的表示——不可能会忘记,就算明知道一辈子都不会再见面也不会忘记。我说那是因为时间还不够长。那些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会记得的爱恨情仇,真正留在记忆里的哪有几样?就算留痕也都轻浅得像电影像小说,总之触不了自己太多的神经。人,终究是懂得疼爱自己的动物,潜意识里会选择对自己伤害最少的方式来生存,而所谓不会忘记往往都是有时限的,或长或短罢了。

        而残留的那些,左不过在特定的日子里,抑或某个相似的画面前,云淡风轻的滑过,感叹一句我的青春而已。
                                                                                                                                                                         
舒芙蕾膨胀到最高处大约坚持一分钟,比昙花还短暂,倒与我今天的话题相当吻合。

那年的青春——舒芙蕾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黄油20G,白糖25G,鸡蛋两个,牛奶25G,低粉10G
操作流程:1.黄油切成小块隔温水融化成液体
                    2.两个小烤碗内侧抹上溶化的黄油液
                    3.取一部分白糖均匀的洒在抹了黄油的烤碗内侧上
                    4.牛奶倒入,拌匀
                    5.筛入低粉
                    6.拌匀成牛奶黄油液
                    7.打了两个蛋黄
                    8.拌匀
                    9.蛋白加剩下的白糖打发到硬性泡沫
                   10.打发的蛋白分三次跟牛奶黄油液混合
                   11.切拌成均匀的混合液
                   12.倒入准备好的烤碗内,190度中层,13分钟。

那年的青春——舒芙蕾 - 乐儿 - 乐儿小筑 
那年的青春——舒芙蕾 - 乐儿 - 乐儿小筑

那年的青春——舒芙蕾 - 乐儿 - 乐儿小筑

 那年的青春——舒芙蕾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