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有点乱——芒果面包布丁  

2016-08-17 16:32:57|  分类: 烘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日子有点乱,大到说好的经济复苏其实是日见低迷,中到奥运到娱乐版,小到琳的母亲来福州看病。

       大环境不景气连带着我们的收入日渐缩水,原本安逸的生活开始微妙,听着集团内一些公司开始裁员开始轮岗,动着前所未有的真格,兔死狐悲的心总还是有的,特别是听到夫的担忧,顿时觉得这类事情其实离我们不远。我公司也开始重新定编,岗位调整,劝离,虽然跟我没关系,但听着四起的嘘声,总逃不了一些悲凉。

        那晚为了那场游泳预赛,为了熬时间巴巴儿现和了面等着午夜之后开烤当点心。那个结果比我预料的还不如,都跟自己做过心理建设猜到了部分结局,却依然在那画面前楞了良久。睡醒一觉后几乎翻不到任何相关的只言片语,反倒是娱乐版的离婚开撕铺天盖地。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谢人家在最危机的时刻挽救了某些颜面,让永远不缺少八卦之心的民众顺利的移转了关注。话说,身为父母的可以不顾忌两个小朋友闹腾到这一步,这是一种怎样的全民娱乐现状下催生的悲情连续剧呢?

        琳的母亲在小城检查的结果直接把琳给打倒,那晚在火车站接到她,连说话声音都是哑的,一张口就掉泪,吃不下睡不着。那些道理说了也没用,都懂,于是给了她肆意痛哭的空间,只静静的陪伴。琳说总觉得这样的事情离自己还远怎么一夜之间就到了眼前。人到中年,一点一点开始面对开始承担。等到她母亲到来的时候,琳已经收拾好各种情绪一刻不离的呵护,各种宽心的话张口就来,完全没了半点犹豫。琳问我:是不是之前我过得太舒服了什么都不用考虑所以才会一下子堆来报复?

        那大的我现在想有点儿杞人忧天,捂紧自己的荷包收缩银根就好。中的真真跟我切身无任何相干,旁观而已。这小的,倒是生生的让我辗转反侧。在命运面前一切都是那么的渺小,无法预知未来,只能感恩现在。
                                                                                                                                                                             
上次烤的吐司,有三片后来烤了芒果面包布丁,这个做法倒是我最喜欢的,直接当饭吃了。

2016年08月17日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吐司三片,青皮桂七芒果一个,鸡蛋三个,木糖醇30G,蔓越莓干少许
操作流程:1.吐司去边,切成小丁
                    2.芒果切成小丁
                    3.吐司丁和芒果丁一起装成烤碗里
                    4.鸡蛋与木糖醇混合
                    5.打散成液过筛
                    6.倒入烤碗,表面洒上蔓越莓干;烤箱180度30分钟,水浴法,中层。
 
2016年08月17日 - 乐儿 -  乐儿小筑

2016年08月17日 - 乐儿 -  乐儿小筑

PS:广西桂七芒果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芒果之一,强烈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