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换季——虾滑  

2016-08-27 17:24:07|  分类: 羹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后一场暴雨,气温降了下来,开着窗子关了空调,风吹着雨丝飘忽着飞入,湿了窗台,湿了凉席,湿了我的皮肤,冰冰的,很舒服。

        窗台上的肉肉们,经过了这一夏高温和我的不善打理,一片一片掉落,不知道等秋的时候还能剩下几枝。只有薄荷不受控制的疯长着,太过着急的生长纤细得爬起了藤,想不出哪里用得上它们,也不想动手指去用它们,就那么看着那点绿色,看着夏天的硕果仅存。

        心里有些堵着慌,因了近在眼前的别离,因了出人意料的别离,因了看得到的别离。我想说我其实是个很粗线条的女子,经常捧着手机看小说看着看着就过了一天,上班的时候一般在写旅游攻略写着写着就过了一天,但是这样百无聊赖的全无变化的生活并不是影响我偶尔忧伤,在某个时段忽然就变成了悲催的文艺老青年,世间万物横竖都不合我眼缘了。

        关注了一些公*众*号,起因是一些文字打动了我,可是看了一段时间下来却发现会不由自主的在那样的文字里沦陷,把别人的感受或是生活总结自发的套用到自己身上,这是一种很糟糕的现象,我不喜欢。不喜欢那种被诱拐了的感觉,将某个时段片刻的灰色情绪放大。清理了那些公众号,屏蔽了一些朋友圈,轻松了很多,就像换季必须整理衣橱,第一刻想到过要扔的衣服勉强留着最终也再不会去碰的,扔与不扔只是时间而已。

        这一夏到底是走完了。
                                                                                                                                                                        
畅一个暑假大多睡到午餐,难得学车或是家教起床用早餐,恨不得变化出无数花样让他多吃点东西,虾滑就是这样诞生的。

换季——虾滑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明虾,玉米淀粉,盐,白胡椒粉,虾油
操作流程:1.明虾去壳去肠线
                    2.入料理机打成泥‘
                    3.加入虾肉泥三分之一量的玉米淀粉,少许盐,少许白胡椒粉,搅上劲
                    4.备一碗清水,将勺子沾湿
                    5.舀起适量的虾肉泥,入沸水锅
                    6.煮到浮起捞出;另起沸水锅,将虾滑焯一遍,碗里放虾油和白胡椒粉,连汤带水装入即可。
 
换季——虾滑 - 乐儿 -  乐儿小筑

换季——虾滑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