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最美的时光  

2010-10-10 21:36:2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畅去北峰军训了,要下周二才回来。夫去了新公司,今天要上班,等下周五再连休三天。

没有他们在的家,我就不想回了。

打电话跟妈妈说不回家。妈妈立刻问是因他们都不在家吗?我赶快哄着说今天要加班。

挂断电话,觉得自己好卑鄙。于是傍晚去逛超市时,跟妈妈讲了一路的电话。

——

早上睡到快十点才醒来。艳打电话来叫我中午去大本营吃饭。

她说看到我的菜还没收,估计我是还在睡,都想打电话叫我起床收菜了。

原来农场还是有额外功能的。

——

拿了公司发的布衣橱来组装。那么多螺丝,那么多长条短条的,看起来很难。

我摆了一地,看了半天的图,终于决定放弃。还是继续用我原来那个已经残破的家伙吧。

好象我的动手能力越来越差了。就象家里的数字电视,我到现在还没弄明白要怎么选台。

——

我们象一家人一样坐在餐桌前吃的午饭。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

再一次感受到别样的幸福。

——

给自己和儿子各选了一床被套。

已经好多年没买这些了。在小城时,我那个小家里,这些一直是我最最讲究的细节。

打开来,摊在床上看了半天,满心里的舒坦。

——

把宿舍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整理了一番。

发现衣橱里的几件浅色衣裤,都有了斑点。

继续折了扔在橱里的角落。虽然我不会再穿它们,但也会等到彻底厌了才扔掉。

——

一天,就这么没了。

想起那句:走得最急的,总是最美的时光。

 

最美的时光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