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周记——香炸龙头鱼  

2014-03-01 19:48:23|  分类: 海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职高峰期,听着各位交出辞呈后的言论,感觉自己是个看客,不过多少有几分惶惶,没法用心的做事。 索性放自己轻松,趁机悠闲几日。

        胃很不争气的又开始一轮折腾,许是年纪的缘故,越发经不起。疼痛难耐的时候会想到外婆,她应该是没尝到太多疼痛的,家人一早就上了镇痛,不在乎她成不成瘾。姐姐素来有铜肚铁胃的号称,有日胃疼,电话说是不是外婆要把她带走。安慰她,要带的也是我们时不早晚胃疼的这几个。真的不知道生命在何时会被结束,所以,要在健康的时候充分享受生活,不放弃美食,找机会旅行,每一刻都不留遗憾。

        死党的生活很丰富充实。昨晚嚷嚷着让我去K歌,我用万分虚弱的声音换来了她的首肯可以不前往。畅感叹说他干妈真能玩,我感叹说玩也得有身体呀。这一点父母最有体会了。今天俩老爬了乌山都没到头,累得受不了,很是灰心的担心着以后都没法出门旅行。这可是真实的前车之鉴。网购的新泳衣到货,明天和死党一家去泡溪山温泉。畅不肯一起,也许是这个年纪的孩子特有的腼腆罢,我们也是第一次在畅不肯一同的前提下没放弃自己的计划。不过畅颇为乌鸦的说怕我会泡晕倒掉。

       晚上夫的大哥宴请,到那儿才知道今天是大嫂的生日。从去年五月那场风波后,我是第一次见他们。所以明知身体不适,还是勉力前往,不想让人觉得拿架子再生啥波。万分小心的吃了几口菜还是不舒服只得早退,到家不过半小时已经开始疼。我可以拒绝死党、我父母、同事的邀约,但这个不可以。这就是生活,有那么多不可以的存在,而我也不再是小女孩可以被无条件的纵容。
                                                                                                                                                               
        不得不说,微*信有点儿影响写博的热情,特别是我这号刚上手的。抓紧时间贴菜。龙头鱼炸着吃是畅的喜爱,也是我们家的家常菜,算是一道农家菜特点的。

周记——香炸龙头鱼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龙头鱼,盐,椒盐,玉米淀粉
操作流程:1.龙头鱼去头去尾洗净一条对半切开
                    2.将龙头鱼厚厚的鱼身对半片开,不用切断,加少许盐腌制半小时
                    3.鱼片擦干水分,满满的拍上玉米淀粉
                    4.入沸油中炸到表面金黄,洒上椒盐即可
 
周记——香炸龙头鱼 - 乐儿 -  乐儿小筑

PS: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鱼身片薄,拍足干淀粉,不然炸不成形的。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