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儿小筑

心情交由指尖,漫无边际地游弋......

 
 
 

日志

 
 

骗——萝卜糕  

2016-07-06 22:28:37|  分类: 主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在Q上问我在不在,让人惊讶。她上班的地方网络不是太好,两天前刚跟着福州分舵聚过。以为她是问高考填报的事,不曾想抛出的问题是:你能在网上购物吗?意思大约是这样的,但其中的字眼乱乱的,有错字有颠倒。拨了电话过去,那边显示通话中。心下已起疑,但仍然在Q上回复了一句:你说什么?对方立刻纠正的文字发过。我回复:接电话。一片安静。再拨华的手机,直接说转入语音信箱。

        拨了电话给芸,问她是不是在电脑前,有没跟华QQ联系。芸立刻大笑起来:是骗子,我正在陪他玩呢。我笑:你好好陪着人家玩,玩完了把聊天截图给我乐一乐。身边有同事听了我的电话,嚷嚷着要玩要玩大家一起玩。于是,我忍着笑回复QQ:什么事?对方说要买个东西,等下发二维码让我帮忙付款。我说卡里就万把块钱不知道够不够。对方说就买个平板,490元。我直接应:才490块,什么破烂平板,谁用哦,要买就买个好一点的,必须得是苹果。对方赶紧解释:国*美在做活动,特别优惠的。同事抢过键盘:你把二维码发过来!你个SB。没得玩了。

        一会儿,华的电话进来,第一句话就是:我Q被盗了,上面说什么你都不要理会,我这里上不了网,你赶快去同学群里说一声。我说猜到了,不过是以为你的手机被盗了。赶紧的跑到同学群嚷嚷,芸得瑟的说:骗子不跟我玩了。我笑骗子被她吓跑了。同事忽然叫了一声:昨天我朋友在Q上让我转点钱借他用,不会也是假的吧?立刻拨了电话过去,无法接通,再拨,无人接听。一直到一个多小时后,同事说我那个是真的,估计才联系上对方。这世界真真有点乱。

        其实在骗子用QQ发来第一句话时,Q就有提示说是在不同于平常的地方登录,还有提示注意防骗,骗子那两刷刷哪里忽悠得了我们。只是想不通,这骗子盗人家Q一次究竟能骗到多少人呢?也不嫌累。
                                                                                                                                                             
广式茶点里的萝卜糕一直是我的喜爱,早就想着自己动手做这一道,终于买了粘米粉,开动。

2016年07月06日 - 乐儿 - 乐儿小筑

所需材料:白萝卜400G,粘米粉250G,玉米淀粉50G,广式腊肠两根
                    冬菇几朵,虾仁少许,盐,糖,白胡椒粉,清水
操作流程:1.白萝卜插成丝
                    2.腊肠切成丁,冬菇泡发切成丁,虾仁洗净
                    3.热锅凉油,入腊肠丁翻炒到出油
                    4.加冬菇丁和虾仁翻炒到冬菇出香味
                    5.入插好的白萝卜丝翻炒到变软,加盐,加糖,加白胡椒粉,炒匀
                    6.粘米粉和玉米淀粉与炒好的白萝卜丝混合,加入清水,调成半流动的糊状
                        倒入铺了烘焙油纸或是抹了植物油的模具中
                     7.在蒸锅蒸到完全凝固
                     8.放凉后倒扣取出
                     9.切成片,中火煎到两面金黄;或者直接切片吃也行。
                    
2016年07月06日 - 乐儿 - 乐儿小筑

2016年07月06日 - 乐儿 - 乐儿小筑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